汽车学院志愿者参加二七区“万人签名防诈骗 全民行动保平安”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19-12-16 点击数:

1215日上午,汽车学院70余名志愿者在二七广场参加了“万人签名防诈骗,全民行动保平安”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。活动由汽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莹带队。

活动期间,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,但参与活动的同学依然热情高涨。同学们通过展板、漫画、多媒体播放诈骗案件等多种形式,了解了五花八门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,做到防患于未然。参加活动的学生说道:“今天收获满满,面对面聆听了民警讲解识骗防骗技巧,还能领到宣传品回去让家人同学都学习一下,让更多的人知道贪小便宜吃大亏、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!”

校园安全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,然而“套路贷”、兼职刷单等五花八门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在校园内屡见不鲜,严重侵害了学生们的生命财产安全。通过此次活动,同学们提高了防诈骗意识,了解了实施诈骗的手段,学到了切实可行的防诈骗方法,提高了防止电信诈骗的能力。

版权所有: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   |  豫ICP备05010102